海伦娜

鸟蝙不逆!all蝙不逆!励志做阿卡姆粉丝团!老爷万岁!

心愿

只要你好好的,便是我的心愿。

         蝙蝠侠难得的一次失败,他又受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去!那只蝙蝠受了伤!他跑不远!”黑面具指示手下去找蝙蝠侠,他们刚刚有了一场交战,而那只蝙蝠受伤逃走了,目前下落不明。

        “boss,没有,他不在这里。”一号半跪着汇报情况,下一秒就被黑面具“嘭!”的一声一枪爆头。血溅了很远,而黑面具只是不屑的“嘁”了一声。拍拍自己的胸前,把枪扔给了身旁的人“以后你就是一号,好好干。”新一号咽了咽口水连忙点了点头,黑面具没有看他直接走了“走,去别的地方看看,他跑不远。”

       一号和黑面具的手下紧紧的跟着他,“你们都跟着我干嘛!分散开来去找!快!”人们害怕着一会就散开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阿福……我需要帮助……来接我……”如果你在街上走听到可能会吓一大跳,以为闹鬼了。而实际上,那只蝙蝠就吊在房顶下的阴影,用横梁抓钩枪和一只完好的手臂支撑着自己的身体。不过已经是如同废弃的风车,风一吹就摇摇欲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每一分,每一秒都被拉长了。蝙蝠侠在一秒,一秒,的数着时间。越来越冷,他越来迷茫。“或许……我真的……没用吧……”他已经放弃了,决定放手。可哥谭不愿意放过她的骑士,总是绝望中又给他希望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布鲁斯?你还好吗?”如寒风中的一杯热茶,给了漂流的人一份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……蝙蝠侠却高兴不起来,他一下子紧张了起来“提……提姆?!你怎么在这里?阿福呢?”蝙蝠侠开始慌张了起来“布……蝙蝠侠你需要帮助吗?我会去帮助你的。”电话里是一个声音冷静的孩子,他已经开始换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提姆!你不要过来!我自己可以解决的,你待在家里!”他回忆起了不好的事情,开始越发的慌张起来。“听着蝙蝠侠,你需要罗宾,你需要我。”那孩子已经动身了,现在他离开了蝙蝠洞。“那你就听我的话,罗宾要听蝙蝠侠的话。”两人还在继续对持着“现在只有我能救你,在你陷入危险的时候,我不会听你的。”那孩子已经骑上了摩托,消失在了黑夜中……

       时间过得很快,大家都在争分夺秒,有的人在抓人,有的人在躲藏,有的人在找人,今晚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  蝙蝠侠的意志开始逐渐的涣散,他抓住的绳子已经开始微微的松动。他想着就松手,掉下去也是好的。然后他听见了一个人在叫他“蝙蝠侠,你在这里吗?你还好吗?”他很吃力的张开了口,然后稍微扭扭头,看见了眼睛里有一抹红,这是他微微的惊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杰……”    “是提姆!布鲁斯”男孩儿骑在摩托上,抬头看着阴影里那一抹很难瞅见的形状。“不好意思,对不起麻烦你了。”蝙蝠侠向男孩儿,道了歉他不想麻烦这个人。“你本来就应该麻烦我的,这是我的任务。”男孩下了车在思考怎么把男人弄下来,最后他决定亲自上去将男人背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男人现在说不出什么话,只觉得自己被一个人背起。不得不说很有安全感,但是他总觉得那个人还很小。然后他睁开眼睛看见了男孩的背影,像是叹息似的叫了他的名字。“提姆……”男孩听到了话给了回应“嗯”然后就继续背着他往下爬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很重的,放我下来吧,找个地方让我自己下去。”蝙蝠侠显然不想麻烦他,而男孩却不愿“我接受过你的训练,可以背起你,你现在也不是逞强的时候。”男孩接着爬,男人看着他的背影,闭上了眼睛,什么都没有说。其实还是很快的,过不一会儿他们就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蝙蝠侠摁了身上的腰带,蝙蝠车就过来了。“我们先上车吧,然后开自动驾驶。”男孩看着他点了点头答应了,接着就扶着他进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挡风板后边有药,帮我拿一下。”他的声音很微弱,而一直关注他的男孩儿听得很清。“你别乱动,我给你上药。”男孩拿到了药准备上药,然后发现少了点什么,之后打开了自动驾驶,设定好了目的地就开始了。“这次真的麻烦你了”蝙蝠侠继续道歉,男孩上药的力度突然间加重了一点。他“嘶……”了一声,“对不起,我力道有点重。”男孩也给他道了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提姆……我知道你生气了,现在别闹了好吗?”一向强势的人现在处于了劣势“我很冷静,我在给你上药,我得带你回家,我没有生气。”而一向温柔的男孩,今天也强势了起来。“别闹,我们都知道你不高兴,因为我没有带你夜巡,对吗?”男人坚信自己是对的,而他真的是对的。“对,我在不高兴,你没有让我做我应该做的工作。”男孩儿现在承认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我不可以让你危险,你知道我不愿意这样。”蝙蝠侠尝试向男孩儿再解释一遍“我来这里不是被你保护的,是来保护你的。”男孩儿寸步不让,这是蝙蝠侠身上表面的伤,都上过了药,该动动骨头了。“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。”今天的他格外客气,男孩觉得生分过多“你平时没有这么客气,今天让你想到了什么?”他把手移到了肋骨那里,发现小腿骨断了。然后在车里又找了找,找到了夹板,然后开始移位。“可能会有点疼,你要注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男孩开始加重力度,然后就听见“咔嚓”一声,以及男人隐忍的一声“呃……”这时他知道自己成功了,将夹板就着绷带加固到了腿上。“好了,你身上没有伤了。”男孩儿结束了他的工作。“你辛苦了”蝙蝠侠还是在感谢他,男孩不是很高兴。“你想到了他对吧?你想到杰森了吧?”男人猛的把眼睛睁开了,顺带一提头罩上车时早就揪了下来,所以现在他是布鲁斯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互相对视了一会儿,还是男孩先说的话。“红色的制服,你想起你的小鸟了,对吧?”男孩儿的话很精准,布鲁斯皱起了眉头。“我没有把你当成他提姆,我没有我保证。”男孩笑着摇了摇头,他知道这个回答他不满意。“你没有把我当成他,你只是想他了对吧,我的制服让你想起了他。”布鲁斯沉默了好一会儿,然后放弃的叹了一声。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Tim看着他,然后想了想,决定对他说。“布鲁斯,你不相信我对不对?”布鲁斯抬头看他,然后他接着说。“你不相信我能帮到你,甚至不相信我能好好活着。你不让我跟你去夜巡,也不让我来救你。你害怕我像杰森一样对不对?”布鲁斯闭上了他的眼睛“你什么都知道。”提姆看着他,他在等布鲁斯继续说。“我不想失去你,你说你是为了我来到这里,我不想你再出事。”布鲁斯的声音里有一点哭腔,他想到了伤心的事。男孩很心疼,可是他知道不把事情挑明白,他们永远不能好好相处。

        “蝙蝠侠需要罗宾,所以我成为了罗宾。我是来帮助你的,不是来被你保护的。”提姆很认真的看着他“就因为这样我不想让你出事,你在我身边就很好了,不用陪着我夜巡……”布鲁斯越说声音越小,提姆长叹一口气。“如果你连夜巡都不让我陪着我还有什么资格叫罗宾?”

        他们两个又互相的看着对方,好一会儿,布鲁斯败下了阵。“布鲁斯,请你相信我,我会是一个好儿子。蝙蝠侠,请你相信我,我会是一个好助手。”布鲁斯睁开眼睛,他看着提姆认真的看着他,提姆有一双和他很像的蓝色眼镜,也很像他的大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笑了“你还真是很会说服人呢,行吧,下一次下一次一定带着你去。”男孩也笑着看着他,他们快到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蝙蝠车驶向蝙蝠洞,他们已经到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把蝙蝠侠扶出蝙蝠车,罗宾做得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一件事情提姆你要听好”布鲁斯扭头看着提姆,提姆认真的看着他。“作为我的儿子要遵守一个原则,不写完作业不能夜巡。”说完他就笑了,然后提姆跟着他一起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遵命我的长官”



ps:这是以后连载的情节,只是 @阿蒯 阿度想看,她最近很棒,给孩子一点奖励,以后再说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