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伦娜

鸟蝙不逆!all蝙不逆!励志做阿卡姆粉丝团!老爷万岁!

起风了 三

3:你对我很重要,真的布鲁斯。我想让你知道我一直在想着你,我想让你知道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情,我一定会保护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阳光透过树荫洒在了车上,阿尔弗雷德打开了车门,给小少爷一个书包。“少爷我们到了,你该下车了,你该去上课了。”坐在车里的小少爷满脸的不愿意,他很罕见地对阿尔弗雷德撒起了娇“阿福,可以不去吗?学校不好玩,讲的知识我都会了。同学们也都太幼稚了,我融入不进去。”他请求的看着阿尔弗雷德,希望给自己放个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并不如他所愿,很严肃的看着他,这时候小少爷就知道了,自己是逃不过这一劫。他不情愿的下了车,一把抓过书包,包在怀里,就朝着学校的大门走去了,而帮他准备踏入大门的前一刻,听见了阿福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少爷,我让你去学校不是为了让你学知识,我是想让你体会一下你这个年龄的人要体会的事情。”布鲁斯扭头看见他的管家站在原地,手背在后边微笑地看着他。他心里很触动,回给阿福一个微笑,便回头上课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阿福打开车门准备上车的时候,突然间停在了原地,然后把车门重新关上,身体站直朝着对面的树上说。“这位小姐你已经跟了很长时间了,从韦恩大宅跟到了现在我以为你是路过或是想偷东西,结果你只是想看我家少爷吗?”那棵树动了几下跳下来了,一个黑色的身影跳到了墙上,然后蹲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人就是赛琳娜,她一路跟着布鲁斯到了学校。阿尔弗雷德打量着赛琳娜,这是一个他不是很看得上的女孩儿,小小年纪却已经有了市井气息,沾染了哥谭市下层社会一切的黑暗。他不着急,他看着那个女孩儿等着她先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赛琳娜等了半天阿尔弗雷德都不说话,于是她着急了“别太紧张管家,我不想对你家的小少爷做任何不好的举动。我只是对他好奇罢了,你知道的,你家小少爷长得还是很好看的,又那么有钱,我只是好奇。”女孩很调皮的挑着眉毛说完了这一段言论,金色的微卷的头发在阳光下反射着光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如果不是这种性格,如果再乖一点,这也是个好女孩吧。阿尔弗雷德是这么想的,但是他拒绝一切不良女孩对自己家少爷的勾引,或者是间接勾引。“那么小姐,我家少爷暂时没有这个想法,也请你稍微离他远一点吧,他还是个学生,你知道的。”赛琳娜看着阿尔弗雷德正经的样子,这是她最不喜欢的类型。

         赛琳娜那往后退了退准备离开了“好吧,好吧,管家先生我不会纠缠你家少爷的,那今天就这样吧,再见了。”阿尔弗雷德微笑地目送他离开“您请慢走”赛琳娜穿了几下便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在门口躲步了一会儿,终于还是推开了教室门,叫了一声“报告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教师小姐带着怜爱的眼神看了他一会儿让他进了屋,虽然她是好意,但那个眼神让布鲁斯十分不舒服。结果进了教室才发现教师小姐的眼神是最温柔的,进了教室之后就会被更多的眼神打量,他通通不喜欢!

         他顶着那身带着恶意的目光坐向了自己的位置,然后再往左边看的时候,终于看到了一双善意的眼睛,他的同桌哈维.丹特。整个教室只有那一双绿色的眼睛是散发着善意的,只有那一双眼睛是他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就互相对视了一会儿,就各自忙各自的了。就认真的开始听课了,虽然只是互相对视了一会儿,但是却非常高兴。终于能有一个人让自己感到高兴,让自己觉得其实现在还没有那么糟糕。在认真上课的时候,他收到来自哈维的一张小字条。“你最近过得还好吗?Bruce我很担心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只是这一张小小的字条就让布鲁斯的心有所感动,这一刻他觉得上了这个学校,来这个学校也许就是为了这个瞬间,为了这个人。“我没事谢谢了”两个人的笔记都非常漂亮,一起写在小纸条上,赏心悦目。收到纸条后的哈维扭过头冲他笑了一下,眉目清秀。一瞬间像是驱散了阴霾,温暖总是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体育课了,布鲁斯一起出去吧。”下课了哈维邀请布鲁斯一起出去了,一路上帮布鲁斯挡了不少别人的目光,布鲁斯很感激他。等两人去了更衣室,换好的衣服出来就开始集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体育课往往是要先跑圈的,于是大家都开始集合起了跑圈。哈维和布鲁斯两个人的体力差不多,所以他们两个一直并排。跑步的过程时不时看对方一眼,然后就继续拼命的往前跑,这是他们这一次体育课,前操印象最深刻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体育课的项目也不是很难过了,一会儿就开始了自由活动。哈维想邀请布鲁斯一起打篮球,布鲁斯谢绝了他的邀请,准备坐在树下静一静。布鲁斯刚坐到树下,就来了一个人,他的一个同班同学,乔恩。

        他看着乔恩来势汹汹的样子,准备换一个地方。结果刚起身就被乔恩摁了下去,他还没有做好准备,所以脑袋上被磕了一下。正准备恶狠狠地瞪他一眼,就对上了对方的目光。“我跟你说布鲁斯,你个没妈养的小婊子。你一回来,安琪一直在看你。你怎么不随着你爸妈一起去死?贱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很震惊,他不知道为什么乔恩会生气。他以为乔恩只是好奇自己,可是没有想到事情比他想象的更为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想干什么?我和安琪又不熟。”布鲁斯紧皱了眉头,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他准备叫老师的时候,却发现周边站的都是乔恩的人,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包围了。情况有点紧急,没有人能来救他,他自己心里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 在他准备放弃一切的时候,他听到了一个人的声音。“你们在做什么?你们不怕被老师发现吗?”哈维过来了,虽然他们还都是孩子,但是哈维已经长得很高了,给布鲁斯一种不知从哪里来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 哈维过来拉起了他,他能感受到哈维手心传递的温度。哈维带着他离开这里,给了布鲁斯一种,哪怕是在这黑暗的哥谭,自己依然可以信任这个人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哈维拉着他走了很远,远到好像走出了这个世界。突然间布鲁斯停住了,哈维也跟着他停下了。他扭过头不解地看着布鲁斯“别走了吧哈维,我逃不掉的。你也不应该为我得罪这么多人,不值得,很多人应该看我都很不顺眼了,你不应该为了我得罪他们所有……”后来布鲁斯越说声音越小,他是真的很喜欢哈维他真的很想交这个朋友,但是他不敢,他怕像父母一样把哈维拖下水。

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把头低了下去,等待着哈维失望的语言。可是并没有他等来的是哈维,没有什么力道的一拳。打完这一拳后,哈维猛地抱住了他。布鲁斯十分的惊奇,想要挣脱却挣脱不开,周围的人已经在围观了,可是哈维还没有放手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布鲁斯想要极力的挣脱,可是在听到接下来的这一段话后,他再也无力挣脱。“你对我很重要,真的布鲁斯。我想让你知道我一直在想着你,我想让你知道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情,我一定会保护你。”哈维很认真地说着,布鲁斯听着有点分不清现实了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布鲁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,哈维接着又说到“我一直不敢问你到底经历了什么,我知道你经历了很多,可是我不想揭开你的伤口,等哪一天你真正对我放下心来,等哪一天你愿意和我做朋友,我们再聊聊这件事情好吗?作为你的朋友我一定会开导你,现在朋友休息吧。”接着哈维就离去了,留下了布鲁斯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一直在想着哈维说的话,于是他俩一直都没有再说过一句话,就这么到了放学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特地跟阿尔弗雷德说过,放学不要来接自己了。虽然说着不想上学,但其实连放学自己走都已经想好了,虽然阿尔弗雷德不是很同意,但是在自己的坚持下,他还是放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今天自己走出来看一看,其实还有一个目的,他想看一看真实的哥谭,她决定再去一遍那个小巷子。

        犯罪巷是布鲁斯心中永远的痛,它象征着布鲁斯永远失去了幸福。而这条小巷子其实很能代表哥谭,哥谭市就像这条小巷子,这条小巷子,就像一个缩小的哥谭市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又踏上了这条小巷子,本来觉得自己会很害怕,可是现在他发现他只是讨厌。

        这里很阴暗,隐隐约约能听见水滴的声音,他往里边的深处走,他想着这一次要看一看这里边到底有什么。皮鞋踩在地上发出了吱吱的声音,这价值不菲的皮鞋和这里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布鲁斯正准备进取之时,突然间一个人捂住了他的口鼻,将他蒙住了眼睛,带到了一个地方。他也奋力的反抗,可是他的力量实在太过渺小,他甚至打不过他的同学,更不用说这些恶人了。

      布鲁斯能看见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了起来,丢到了巷子的角落。他的面前是两个膘肥体壮的魁梧大汉,正怀着恶心的眼光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就说这是条大鱼吧,你瞅瞅少年首富布鲁斯.韦恩呢。”那个人的手里还拿着棒球的棒子,他拿棒子一下,一下拍打着自己的手,发出了“啪,啪,啪”的声音。另外一个罪犯蹲下来,然后将手里的弹簧刀伸展开,对着了他的脸。“瞅瞅这还是细皮嫩肉的,这小少爷倒是养的滋润。”

        布鲁斯皱了眉头,把脸背过去,那个人捏住了,他的下巴,正对着那把刀。“瞧瞧脾气不咋样,看来是需要教训一下。”然后就是直接朝着布鲁斯的腹部就是一拳“啊!”这一拳打得十分用力,布鲁斯受不住叫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果然是没受过委屈的富家少爷,才打一下子就受不了了。”那个人笑得很恶心,然后越凑越近,另外一个人也在期待着看着。在他快碰上布鲁斯的时候,一声凌厉的风声发出了“pet”的响声。一道黑色皮鞭快速抽过,直直抽上了那个拿着球棒的人。“啊!妈的,是哪个人打的老子?给老子出来!”那个人疼得把球棒都扔下了,疼的上蹿下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个拿刀的男子站了起来,警惕的拱起了背,然后他也被抽了一鞭子。“艹!Bitch!”也跟着上蹿下跳了起来。然后两个人骂骂咧咧的,左推右嚷地离开了这里,布鲁斯很疑惑,到底是谁救了他?这是他看见一道轻巧的黑影跳在了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 他定金一看是一个很漂亮的小姑娘,小姑娘穿着皮衣,有点卷的小短发在风中飘扬,是一种略深的棕色。小姑娘的五官也很精致,非常漂亮。然后手上拿着一条皮鞭,不用多说了,刚才一定是这个小姑娘救了自己。布鲁斯这么想着,然后小姑娘就突然凑到了他的面前,把他吓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你干什么凑着么近?”布鲁斯也不是害怕她,他甚至对这个小姑娘有点好感,只是这个姑娘离他实在是太近了,他们几乎要贴着了。然后他就听见姑娘说了一句话“我叫赛琳娜.凯尔,我认识你,你是布鲁斯.韦恩我现在只问你一个问题,你要如实回答我。”赛琳娜停下不说了,认真地看着布鲁斯。布鲁斯咽了一口水,点了点头。接着赛琳娜,那就说了一句很震惊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亲我吗?”



ps:我喜欢哥谭里的小猫,还有92版的。我不喜欢tk笔下的,所以说我就自己弄设定了。另外哈维的年龄改了,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哥谭里边的哈维年龄那么大,两个人明明是竹马耶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