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伦娜

鸟蝙不逆!all蝙不逆!励志做阿卡姆粉丝团!老爷万岁!

于是 (鸟蝙)(泰蝙)

1:cp含量高,但不明显


2:未来蝙蝠侠线有改动


3:如果觉得乱……我的锅


他喜欢他,于是就成了现在这样。他还不明白,他喜欢他。于是……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身穿黑红色战甲的蝙蝠高高的跳起,他愤怒的双眼连护目镜都挡不住。一枚炮弹在下面爆炸了,那是他刚刚站着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从高处向下加速猛地冲向手里拿炮的一个士兵,士兵倒下了,他成功降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抬起头从左边看到右边,空气里有一种不安心的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说一遍,沃勒”蝙蝠侠在冷冷的空气中说了今天第一句话,“布鲁斯在哪儿!不要让我再说一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周围的士兵只是拿着枪不知所措,他们就这么冷冷的对峙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小时?一分钟?还是一秒?他们都不知道,一直到微弱的一阵电流声响起“别这么暴躁麦金尼斯,布鲁斯没事的,他很好。”声音从身下的人身上发出。

        泰瑞起身拉起那人的衣领对着他说,不对,应该是对着他身上的耳机说“沃勒!布鲁斯在哪里!”那人紧张的咽了一口水,面前的人狂暴的好像能掐断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别紧张,我不会伤害布鲁斯的,只是他身体状态不好,我看在过往的情面上帮帮他。”沃勒的话语还没有说完就被愤怒的泰瑞打断。

         泰瑞把那人猛地摔下去,那人的血从额角流下,染的所有人眼前一片红。“哦哦,孩子别这么暴躁”泰瑞站起来冷冷的回应“把布鲁斯还给我,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好像停止了,冷冷的能压死人……过了一会终于听到了沃勒带着电流声的回应“好吧孩子”随着说话声泰瑞看见了面前的一扇门开了“进来吧,孩子”他顾不上别的身体微微前倾发力,猛地跳起加速飞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他想了很多,他来之前遇上了一个人。一个布鲁斯十分熟悉的人,一个他不是很喜欢的人——迪克.格雷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猜你一定很好奇,我为什么来了。”年长的人熟练的坐在沙发上喝着茶,ACE和他十分熟路。好吧ACE果然还是不喜欢他,想到着泰瑞耸了一下肩“无所谓了”他还有事,他不在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泰瑞看着面前的长者,他不知该如何称呼,于是就客气点“格雷森前辈,您来这里是来见布鲁斯的吗?不巧,他不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迪克放下杯子抬头看着泰瑞“我如果说我是来找你的呢?”他有一双美丽的蓝眼睛岁月对他特别手软,让那双眼睛越看越诱惑“有点像布鲁斯?”泰瑞不知怎么脑子里蹦出来这句话,可能是太想布鲁斯了,他吓了一跳摇摇头希望把这个想法摇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找我?为什么?”平静下来的泰瑞想到了问题,他准备会看迪克一扭头就对上了一张放大的脸,脑子白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泰瑞一惊,一下子没有站稳脚跟跌倒在沙发上。“你紧张什么?”迪克弯下腰,离得更近。“你怕我吗?”迪克的吐息打在泰瑞的脸上,他们的鼻尖似挨非挨,一时间,有点暧昧,他有点恶心这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泰瑞凌厉了起来事情显然没有这么简单,一把推开了迪克“你来这里就为了这种事情?那么请你离开吧!”说着准备站起来,却听到了一声冷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麦金尼斯”迪克将他按回去,用力的捏住他的肩膀“这是我住了前半生的房子,你有什么资格赶我走?”他笑得温柔力度却大的离谱,泰瑞被他捏的疼了“你疯了?!”“我没有!”换来的是更用力的疼痛,和那人已经没风度的力竭声嘶的怒吼“我本来就是这里的!我本不用离开!可是!我离开了!是我的错?!你凭什么赶我走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泰瑞没听懂这一长串的控诉,一用劲离开了沙发“格雷森!我不知道你和布鲁斯有什么恩怨!但是和我有什么关系!我还有事,你愿意在这里就在这里,但别妨碍我!”迪克退了半步站稳“呵,因为布鲁斯?”泰瑞瞬间冲过去把迪克摁到墙上,眼中好像可以喷火。“说!布鲁斯失踪了一天!我找遍了哥谭!你知道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迪克恢复了之前的温柔的笑容“我什么都不知道呀麦金尼斯,我已经不联系布鲁斯了呢”泰瑞的理智刚准备恢复就又被接下来的话惹怒“你与他朝夕相处,你什么都不知道吗?”迪克的笑逐渐狰狞“果然,你就是一个冒牌货!”

      “膨!”泰瑞把迪克的头狠狠磕在墙上,但是控制住了手劲不太严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哈哈……哈哈哈!”过了一会迪克由小到大的笑死刺痛了泰瑞的耳膜“你笑什么?”迪克几乎笑得喘不过气“哈哈!……泰瑞……你真是个惊喜!哈哈!”他慢慢的喘气,然后恢复了平静“去找沃勒,布鲁斯在那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泰瑞不信任的看着迪克“怎么?怕我骗你?”他又露出笑容“放心,我不会害布鲁斯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泰瑞就走了,他看着泰瑞快速离去的背影缓缓滑落“真的好像……”扭过头像一座雕像没了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泰瑞猛地冲向大门撞开了它,里面的武装人员同时抬起了枪指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泰瑞猛地抬头白色护目镜中透露出杀意,那些人准备出手,泰瑞也弓起腰做好了准备,一触即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们,我年纪大了,别这么暴力了,收收吧。”沃勒从里屋出来“蝙蝠侠,我知道你想干嘛,来吧,跟我来。”发出邀请后沃勒又转身进了里屋,泰瑞冷哼一声跟着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进门泰瑞看到了一个培养皿,他冲过去看到了里面他今天找了一天的人“布鲁斯?”他轻轻颤抖的抚摸器皿连声音都是抖的“你还好吗?”“他不好孩子,你也能看出来吧”沃勒走近了他站在他的身后“他不愿意治疗,我怎么劝都不起作用。”泰瑞转头看着她“为什么?为什么布鲁斯不愿意?”沃勒无奈的笑笑“他说自己不该再活着了,我劝不动就把他现这么关着,等你来做决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泰瑞一下子泄气了,沃勒隔着护目镜都能感到他的绝望“打开吧,我带他回家”沃勒也不吃惊很配合的的开了培育皿。泰瑞背起布鲁斯准备走沃勒叫住了他“等等,孩子”泰瑞停下没有转身,沃勒继续说“他时日不多了,你最近多陪陪他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沃勒等了泰瑞好一会才有回应“好的……”泰瑞的声音有点颤抖,说完带着布鲁斯就走了,沃勒看着二人离去发出了一声叹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回家后已经看不见迪克了,ACE凑上去碰碰主人的手,没有回应。“汪汪!”狗狗急了“汪汪!!”叫的更大声。“狗狗乖小声点,布鲁斯需要休息。”不愧是阿尔弗雷德训练了一年的蝙蝠犬ACE,很懂人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泰瑞把布鲁斯送到床上,去换了一身衣服就坐在床边等着布鲁斯醒来,ACE也进来趴在地上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泰瑞看见布鲁斯睁开了眼睛,老人起身他忙的搭把手“布鲁斯你还好吗?”布鲁斯摇摇头坐起来,沉寂了一会的他沉重的叹了口气“迪克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泰瑞也不吃惊,他习惯了老人的未卜先知。“对,他来了。”布鲁斯轻轻的和他对视,泰瑞注意了他脸上的骸骨很显,果然他刚就觉得布鲁斯太轻了,自己居然没有发现,他开始自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迪克来做什么了?”布鲁斯没发现泰瑞的关注点和自己不同,泰瑞无奈的笑笑“他让我去救你”布鲁斯的眼突然亮了,泰瑞在这种目光中败下阵来“是的,是的,他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布鲁斯欣慰的笑了整个人都放松了“你知道吗?泰瑞,我以为他不会管我了。我看见他了,他也看见我了可是他没有过来,我以为……他不会管我了……”泰瑞慢慢的把他扶下来让他躺下“布鲁斯躺下慢慢说”布鲁斯还是很兴奋“真的!孩子!我真的好高兴,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泰瑞一边无奈一边附和“嗯嗯,布鲁斯你休息吧”他把布鲁斯放下来准备离开,不料老人拉住他“拜托了泰瑞,再和我说说迪克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泰瑞看着老人恳请的眼睛他叹了口气“好吧布鲁斯,都听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聊了很久,布鲁斯睡着后泰瑞走出了房门。他脑子里全是沃勒说的话,布鲁斯快死了……他越想越烦把身体靠在门上低着头,什么都不说,什么都不干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梦里什么都有,布鲁斯梦见了迪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布鲁斯原来一直在担心这个,没事的!以后我们一起去帮助你带回家的孩子!你别担心!我们在一起一定会成功的!”少年的眼睛在烛光的衬托下十分美丽,年轻的布鲁斯温柔的笑着“嗯”了一声。活力双雄的开始,源于一只烛光闪闪的蜡烛,从此将自己托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布鲁斯,你其实一直都不信任我,好了,我走了,我们都静静”阿福收拾着行李,布鲁斯没有表示。他也没有过多停留,拉着箱子走了,临走阿福塞给了他一把钱。他从此踏上了新的旅途,欢喜忧愁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布鲁斯我都知道了我回来了”一个拥抱温暖了男人的心,他刚失去了一个孩子…………不过他回来了,明白了一切的孩子就长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布鲁斯你看我!是不是没那么糟糕了?我是说逃婚的打击?”男人的表情从隐忍变得无奈,笑了笑。他觉得放下也没有那么难,好消息,他好像懂了男孩对自己的感情。现在他们之间就只错了一句话捅开纸,二人的心的距离从未如此接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迪克!!!”是男人声嘶力竭的怒吼“你杀了了我的儿子!!!”他感觉温度从手上慢慢流逝,像极了那一年的,他的二儿子……他又觉得自己十分无力,他快绝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他试探性的问,换来了肯定的回答。他瘫了下来,这次,他真的无力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什么糟糕的?男孩记忆恢复了,却没了对自己的感情算不算?

         男孩又喜欢上了自己青梅竹马,他笑着说自己要结婚了,他笑着祝福他,后来忍不住邀请他来一场少年以前一直想去的约会,现在是他想去……他手握着的触感像真的……让人沉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青梅竹马的姑娘不愿意让三人都痛苦一辈子,想了一个蹩脚的谎言,但是男孩依旧没有想起,三人依旧远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男孩还是结了婚,只是对象从青梅竹马换成了自己的队友,那个外星公主,一吻定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多年没有联系,布鲁斯看见男孩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男人,而自己正在危机中。他不乞求男孩的援手,他只希望自己能多看一眼,男人看见了自己,冷冷的走了,他的心凉了一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布鲁斯从梦中惊醒,紧张的心脏一紧。一双手有力的扶起他给了他药和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猛地咽下呛到了自己“咳咳!咳咳!咳!咳!”那双手拍拍他“慢点,布鲁斯,慢点……”话没说完布鲁斯激动的抬起头“迪?……泰瑞……抱歉”布鲁斯沮丧的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泰瑞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做,“唉……”布鲁斯发了声,抬起头看着泰瑞“泰瑞……”布鲁斯的话被泰瑞的一个拥抱打断“布鲁斯别怕,有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窗外的男子站起身,睁开了闭上多时的眼睛,蓝色的眼睛看起来有些浑浊,他回头看着窗内没有表示,离开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布鲁斯永远都不知道后来迪克想起了他的感情,可……已经无法弥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他,于是就成了现在这样。他还不明白,他喜欢他。于是……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们错过了对方……一个醒悟却没有用处,一个余生痛苦……为自己赎罪……


ps:泰瑞后来进去了,因为大少翻窗了(那只手是真的)泰瑞和大少都陪了老爷一夜。@阿蒯不知道这个大少够不够黑……你满不满意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