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伦娜

鸟蝙不逆!all蝙不逆!励志做阿卡姆粉丝团!老爷万岁!

起风了 四

4: “嘘……”故事刚开始,祝他好运……

       他看着面前这个女孩儿,女孩儿也看着他。他不知道女孩儿在一根根数着他的睫毛,在看着他急促的呼吸。他只是在思考女孩为什么说出这样的话,他见过这个女孩子吗?

        正在思索当中,下一秒他的脸上贴了一个软软的东西,湿湿的。他抖了一下,带着惊异。他看上那个女孩儿,对上了她好看的微笑“这一次就是我给我的小费,布鲁斯少爷我们来日方长。”那女孩儿走了,消失不见,像一只黑猫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布鲁斯想摸一摸自己被亲过的脸,结果发现自己并没有被松绑。在他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找到了他。“布鲁斯少爷,您总是擅长给我额外增加工作量。”管家叹着气给自家少爷松绑,布鲁斯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拉起地上的少爷,为他拍去身上的浮尘。然后略带惩罚性的捏了捏少爷的脸,布鲁斯皱了皱眉嘴上还是笑着看的管家不好意思说话了。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管家拉着少爷走了好像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又或者没有,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到车上布鲁斯忍不住问他“阿福,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我明明没让你来接我?”管家一边开着车,一边沉着的回答“我不放心你就没回去一直是在周边转悠,正巧一位小姐,和你差不多大,她来告诉我你有麻烦,我就来了。”布鲁斯愣了一下,猛地回想起来那个……性感?……成熟?的小姐,顿时想起了要命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摸了摸自己被亲了的脸,瞬间脸红了。一瞬间车里的空气有些尴尬,阿尔弗雷德从后车镜里看到了他的窘迫用好像知道全部的语气问到“所以,少爷你有了一位难忘的艳遇?如果没错,应该十分性感。”

        布鲁斯的脸瞬间通红,他的嘴张张合合终于找到了单词“阿福……没有……我……没有……”他低下了头也不知道话说完了没有。阿尔弗雷德给了他一些时间消化,过了一会继续了这个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想,你是安全的,这位小姐一定救了你一命对吗?”布鲁斯脸红着点了点头“那么,您如此难堪,是那位小姐对你做了什么吗?”布鲁斯越来越羞,忍不住的吼了一声“阿福!”他看见后视镜里的管家笑了“我在,少爷”

         管家,阿尔弗雷德.潘尼沃斯是布鲁斯无依无靠时唯一的岛屿。布鲁斯后来去了很多地方,见了很多事,很多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有比八岁那年的夜晚更让人恐惧,也没有比阿尔弗雷德更好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西藏的雪山上有人想留下他,在火车上留下了埋伏。有人想让他忘记过去,他放不下过往。他走了很远最终回来了,回了哥谭,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  哥谭一如既往的黑暗沉重,而他现在只想让这里不会再有他的惨剧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是天意如此,是命中注定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重生了

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.韦恩,随着父母死在了哥谭市黑夜里的犯罪巷。

         蝙蝠侠,诞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诞生于哥谭黑夜里的犯罪巷,诞生于韦恩家族的坟茔,诞生于哥谭人民的祈愿,诞生于布鲁斯.韦恩的生命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蝙蝠侠,这就是布鲁斯.韦恩

         或者是说,这就是哥谭

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人都疯了,民众,警察,政府,还有布鲁斯。

        都疯了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座诅咒之城,妄图逆转乾坤,必有报应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嘘……”故事刚开始,祝他好运……



下章谈恋爱,预告一眼万年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