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伦娜

鸟蝙不逆!all蝙不逆!励志做阿卡姆粉丝团!老爷万岁!

起风了 二

2:我向你保证,你会好起来的,我会找到你父母的凶手。哥谭也会好起来的,我一定会带领着她好起来的,你相信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爬上了庄园的天台,他抬头看着天空紧攥的拳头,慢慢松开。眼睛逐渐迷离了起来,他看着天空逐渐放松了身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戈登一走进就看见了,站在天台上的布鲁斯。那男孩轻飘飘的,好像下一秒就会掉下来,那个小小的身影直直揪住了他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布鲁斯!你在做什么?快点下来!”戈登紧张的吼了出来,把正在做饭的阿尔弗雷德引了出来。“戈登警官这是怎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戈登就一把拽住他“阿尔弗雷德!你看这孩子你赶快让他下来!”

        阿尔福雷德的抬头一看,差点儿把他吓死。“少爷!你赶紧给我下来!如果你不想被我禁足的话了!赶紧下来!”布鲁斯看向了阿尔弗雷德,眼睛里已经没有那种迷离的感觉了。阿尔弗里德的眼睛里,现在只有他的小少爷。他和戈登一起看着小少爷站在天台上冲着他们笑了一下,阳光把视线模糊了,看不太清楚。等到二位回过神来,布鲁斯已经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站直了身子,手背在身后,一副训话的样子。“对于刚才的事情,我希望您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,布鲁斯少爷。”戈登警官把手插在了腰上,看着他也在等着一个答复。

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笑了笑,带着那一点顽皮的神情“没什么阿尔弗雷德,让你担心了,我刚才只不过是上去看一看,想找一个问题的答案。”他说完这话就转向了戈登,能看见他的眼睛还是很清澈的样子,那一天的悲伤好像被冲淡了。“戈登警官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,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戈登一直记着自己来的目的,现在布鲁斯提了起来,他也就照说。“布鲁斯,虽然这样你可能情绪不太好,但是我要跟你谈谈那天晚上的事情。”果不其然,小布鲁斯的眼眸暗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走警官 走少爷,咱们进屋说,我刚烤了小甜饼,边吃边说。”阿尔弗雷德笑嘻嘻地拦住了二人的肩膀,带着他们进了屋。戈登感激似的看了他一眼谢谢他,给自己解了围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进屋了阿尔弗雷德把他们带向了沙发上,阿尔弗雷德端来一碟小甜饼。给两个人沏了一壶茶,戈登端起了一杯茶布鲁斯也端起了一杯茶,他端详起了布鲁斯。那孩子穿了一件黑色高领毛衣,一举一动都透露了贵族气息。在这个浮躁时代,他的气质显得的是那么高贵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孩子转过头,看着他。“戈登警官,你要问什么?”那孩子的眼睛和前几天不一样了,可又说上来是哪一点。在布鲁斯注视下戈登缓缓开了口“布鲁斯,我想知道你们那天晚上的细节,可以吗?”布鲁斯明显愣了一下随后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戈登看着他陷入了回忆中,心中一紧伸手拦住了他的肩“布鲁斯,不要怕,没事了。你多说一点我们就能抓住他,我们可以帮助你,相信我。”

布鲁斯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他“警官,我父母死了。死在了哥谭,死在了她罪恶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戈登一时难办,布鲁斯显然不是一般的孩子。他不同于别的孩子,没有那么天真,他有一种成熟的气质,不像个孩子。“听着,布鲁斯哥谭很黑暗。但是,我向你保证,你会好起来的,我会找到你父母的凶手。哥谭也会好起来的,我一定会带领着她好起来的,你相信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相信你,警官”布鲁斯笑了,他们看着对方,一笑而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嗨!赛琳娜!你捡到什么好东西了?这么开心?”阴影里走出了一个女孩,年纪不大却穿着一身皮衣。身材高挑,走着猫步轻俏。“嗨,男孩们,没什么,一点钱。”混混们的眼睛亮了“哦!宝贝,分点吧!”赛琳娜挑了挑眉走到了那男孩面前,拽住了了他的衣领,拉下来凑到了他的耳边“我劝你别这么想,不然我就挖了你的眼睛”说完吹了一口气,那人的脸又黑又红。

      “走了,男孩们”赛琳娜转身挥了挥手向黑暗深处去了,走了很远后赛琳娜停下来,回想起来了昨天晚上的经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赛琳娜准备去找找有没有有钱人来打劫,在经过剧院的巷子时看见了这一幕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快把钱交出来!快!”那个男人护住自己的妻儿,从容不迫,可眼睛里有一丝慌乱“别紧张,你要什么,我都可以给你,请你不要伤害我的家人。”男人身后有一个小男孩,小男孩蓝眼睛里满是恐惧。她不得不说,她被吸引了,被那一双蓝眼睛吸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男人把钱包和大衣里钱都给了男人,那个男人一把夺过钱财转眼看见了女人脖子上的珍珠项链“把它给我!快点!”女人颤抖的把项链摘了下来歹徒把手伸出来了,女人一直不敢把手伸出。歹徒不难烦了起来,突然把枪竖起“嘭!”的一声扣动了扳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!!!”那个男孩大叫了起来,他的轰然母亲倒下了,珍珠项链断开了,撒了一地。“嘭!”又一声男孩在珍珠项链上看见了自己的父亲也倒下了。他扭头,贱到了父亲的血,他害怕的说不出话,眼睛一下就红了下一刻流出来了泪。那个歹徒擦着他走了,他一下子跪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赛琳娜看着这一幕,她被震惊了。虽然平时也有人在犯罪巷被打劫,但都没危机的生命,这一次不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 赛琳娜知道这不正常,可她不知道为什么放不下那个男孩,放不下那双眼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布鲁斯……不要……怕,一会儿……就好……好……”男人紧紧抓住男孩的的手渐渐的松开了,眼睛也无神了,没了呼吸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 哥谭,又是一夜黑暗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9)